请随意,感谢喜欢!!!
想要评论!!(*`▽´*)
just for love.
 

    此时我的脑中浮现出那个少年的身影。
   
    深蓝色的头发以及金黄的发梢——那简直就像海面上的朝阳般无时无刻给予我勇气。
    「如果这次能活下去,就邀请他去看海吧。」我不禁想到。
    想到他被阳光照着的脸庞一定会显得更加柔和吧,我的内心就开始滋生出一丝期待。

    「召唤师你,喜欢哥哥吗?」女孩在闲聊中如此说道,这语句竟让我开始不知所措。
    喜欢啊。现在想起那次闲聊的我,在内心如此回答,当时我是怎么回答的呢。
    「不,他和我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。」——我真差劲,早知道会变成这样,就说出来,说出我喜欢他。

    对上他那双蓝眸时,心中总会有小小的悸动——「喜欢。」——内心如此呼喊道,但又因为没法说出而导致耳朵偷偷在兜帽下发红——还好他看不见,虽然说是这样,不过那个时候,他是怎么想的呢?
    我喜欢被他触碰,就算只是碰到指尖,擦肩而过,那便也是巨大的慰藉。
    想看完他推荐的书,可我的视线开始模糊。
    想跟他再一起巡逻,但我开始渐渐失去力气。
    想见他,想拥抱他,想对他说出我的心意。

    真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死去啊,我嘲笑自己。恐惧与悲伤一同钻入这具身体里,他与他们在濒死时也感到这么不安吗。
    「只要有召唤师的话,我们就不会死去,但是疼痛是不会消失的。」对安娜队长的话,无用的我深感抱歉。

    「因为无法放着你不管嘛。」他曾如此对我说道。
    我感到有谁将我抱起,我的鼻腔中充斥着熟悉的气味。
    但他好像还说过一句重要的话,我却怎么也无法忆起。

    眼前浮现他焦急的神情,在见到我苏醒后显得安心不少。
    “太好了,你没事。”他那双宽大、带有茧的手紧紧攥住我的手,随即又将我的手贴上他的额头。的确有什么从他的脸颊滑落下来。

    啊啊,我想起来那个时候,
    “阿尔冯斯,”我望着他的眼睛。
    「我绝不会失去你的。」——那个时候他如此说道。
    “之后一起去看海吧。”

是之前阿尔冯斯★5LV40给自己写的贺文,文是修改过的文,图是刚截的图,不要吐槽名字啦,毕竟投票大赛嘛wwwww三主角组就差安娜啦(:3
不过当时真的很气他的★5LV40对话:“我想上你你却把我当朋友???!!!”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AKIMOTO_IZUMI|Powered by LOFTER